专注百日周叶去了的水滴

全职主周叶,吃all叶但是不接受NP,喻黄伞修双花韩张或者冷cp也能吃吃

【喻黄】嘛,就是一些丧病的梗而已

※之前的周叶目测还会有一点人试试写着玩,这个估计就悬了……



※喻队苏苏苏苏苏die我但是我还是想玩坏他



※少天是无辜的但是我并没有放过他……



※你们真是太天真了以为我会给你们看么?!



※估计以后还会有韩张双花ALL叶之类的系列……



※那就这样吧你已经看到了这儿还想逃?……




1 、话痨少天感冒了嗓子嘶哑】

2、喻文州疑似怀抱婴儿口称宝宝】

3、浴室PLAY】

4、雨天路滑小心摔跤】

5、可怜的猫咪少天】

6、巧克力不能浪费全吃了吧】用你下面的嘴】

7、荣耀不能这么玩】换装COS H】

8、队长队长队长我爱你】】←主动献身的少天】

9、上衣不脱下面精光】

10、今天吃什么?双皮奶还是焦糖布丁?】

评论
热度(16)

© 专注百日周叶去了的水滴 | Powered by LOFTER